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实现商品二维码检测能力新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19:20

随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的推广和实施,商品二维码形式的UDI应用日益增多,企业对商品二维码符号印制质量检测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为提升商品二维码检测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自动识别技术检验实验室及国家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完成了REA Vericube商品二维码检测仪校准、对校准结果进行了校准确认,同时,还对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条码印制质量检验站的相关质量体系文件进行了更新和完善,并组织站内相关人员对质检站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检验检测能力范围、设备操作规程等进行了全面培训和宣贯。今年一季度起,设备已正式投入使用,商品二维码检测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

REA Vericube商品二维码检测仪的投入使用,更好地满足了企业对商品二维码印制质量的检验检测需求,为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条码印制质量检验站后续提供公正、准确的检验检测数据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江苏分中心继续为企业、为社会服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