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四川成都市10项企业标准入选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3-21 09:21:01

本报讯 (张 东)近日,《2021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发布,四川省成都市9家企业共10项企业标准入选。

据了解,9家企业包括成都极米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圣地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简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浣溪洗涤有限公司、成都乐咔科技有限公司。

据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8部门联合发布实施。入选“领跑者”榜单的企业标准由全国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通过国内外相关标准比对分析,合理确定“领跑者”标准的核心指标,按照核心指标水平高低形成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排行榜,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公开发布。成都市入选全国“领跑者”榜单的企业标准将产生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质量提升,促进消费升级。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