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广西上思县市场监管局重视对标达标工作 强化企业标准化意识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2-18 09:37:32

本报讯 (鲁丽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发布2021年度广西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防城港市上思县辖区内的广西上思华林林产工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准入围。

2021年以来,上思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企业对标达标工作,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上思华平化工有限公司、广西上思华林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广西农垦集团长兴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广西糖业集团昌菱制糖有限公司4家企业,开展对标达标填报工作。上思县市场监管局努力推动和指导广西上思华林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广西上上糖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申报广西企业标准“领跑者”。广西上思华林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建立的企业标准《中密度纤维板》入围2021年度广西企业标准“领跑者”排行榜榜单,这是广西木材加工制品业唯一上榜的企业标准。该企业通过标准推动质量、品牌提升,建立引领行业“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的市场氛围,为广西木材加工制品业树立了标杆。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