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确定28项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06 09:45:59

本报讯 (赵莉萍 记者 徐东周)日前,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推动“六大质量”领域提升、特色产业提档升级以及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重点任务,分批确定了2021年度市级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28项,其中第一批9项、第二批19项。

据介绍,今年以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征集,共收到地方标准申报项目45项,经分领域分批次初审、调查、论证评估等程序,确定立项了28项项目。该批项目主要围绕该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实施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提高产业链供应链标准化水平、加强“碳达峰”标准化支撑力度、推进乡村振兴标准化建设等,涵盖全市农业、工业、服务业以及社会事业等领域。

衡水市市场监管部门鼓励更多企事业单位参与衡水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充分发挥标准化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质量提升中的重要作用,尽快建立起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标准体系”。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