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宁夏计质院推出3项计量标准填补仪器校准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04 10:39:38

本报讯 (吴蕊贤)近日,由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宁夏计质院)负责起草制定的《在线电导率仪校准规范》《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仪校准规范》和《烟度计滤光器校准规范》3项宁夏地方计量技术规范通过审定,正式发布实施。

在线电导率仪是检测水质的重要器具,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仪是交警部门执法过程中重要的计量器具,烟度计滤光器主要用于机动车排放可见污染物的浓度检测,这3种仪器都与民生经济发展息息相关。此3项地方技术规范的发布实施,填补了宁夏地区计量校准规范方面的空白,为开展相关计量器具的校准工作提供了技术依据,有效满足了相关计量器具的溯源和日常质控工作需要。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