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江西省两个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获批立项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29 09:59:37

本报讯 (李培晞)近日,国家标准委印发《关于下达2021年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的通知》,江西省申报的“国家油茶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国家现代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两个项目获批立项。这是江西省继“国家柑橘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后,第二批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

“国家油茶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建设由赣州市综合检验检测院等单位承担,重点围绕油茶产业提供标准化体系建设、标准化信息、标准化示范推广、标准化培训、品牌宣传推广、数据库构建等提供标准化专业服务。“国家现代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建设由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承担,重点围绕农业标准体系建设服务、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农业标准化示范推广服务、农业标准化培训服务、农产品品牌评价与宣传推广服务、农产品追溯标准服务6个方面进行建设。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