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西省祁县召开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标准化和质量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46:44

本报讯 (乔燕强 记者 秦海峰)近日,山西省祁县召开标准化和质量强县领导小组会议,对今年的标准化和质量考核工作从政策、内容、环节、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明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把标准化和质量强县战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发展的基点放在提高供给质量上,把竞争优势放在以质取胜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将此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在推进标准化和质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强化工作推进时效,直面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标准化和质量工作是谋发展、促转型、惠民生的利器,要牢牢把握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各级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工作方针,持续巩固县域标准化和质量领域的工作成果,推进全县经济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