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东省纤监中心开展纤维制品质量与标准培训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01 10:08:03

本报讯 (孔华杰)近日,山东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以下简称山东省纤监中心)在济南和潍坊分两批举办纤维制品质量与标准培训,160余家学生服和絮用纤维制品生产企业代表及纤检(监)机构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聚焦企业质量管理存在的短板弱项、标准执行的误区、产品质量的风险点以及企业反馈的“愁、难”质量问题,对《纤维制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和《中小学生校服》《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梳棉胎》等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相关规章和标准,以及有关政策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和指导,发放编制的《学生服标准与质量知识手册》《学生服号型对照表》等材料,帮助企业更全面、更准确地理解和应用政策和标准。技术人员与企业代表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和技术需求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企业质量安全意识和质量管控能力,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促进纤维制品质量不断提升。

下一步,山东省纤监中心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产品、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等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活动,持续落实“一线工作法”,切实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送去“阳光雨露”,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促进纤维制品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