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发布“实施标准化纲要 推动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文章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23:41

2021年10月21日,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在广东顺德召开,本次论坛汇集了国内外标准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研究机构的领军人物,线上线下共计1万多人参加了论坛。

期间,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发布了倡议书,呼吁广大社会团体肩负使命,从提升工作能力,保障标准质量;注重实施应用,加强宣传推广;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服务水平;推进平台建设,促进国际合作;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行为规范等五个方面,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得到了百余家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将对纲要的落实和团体标准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