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推广应用新型商品条码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09 09:17:16

2021年10月13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组织召开新型商品条码推广现场会,会议聚焦商超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问题,推广新型商品条码的应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深圳零售协会、华润、天虹、沃尔玛、家乐福、百佳华、盒马、人人乐、麦德龙、百家永辉、永旺、为胜等单位代表参会。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黎志文副总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徐立峰主任及相关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圳分中心介绍了采用新型商品条码实现食品有效期管理的技术方案,为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新型商品条码的含义、作用、具体做法,为新型商品条码的推广应用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技术解读。华润万家介绍了作为试点企业的实施过程和门店收益,各商超代表就新型商品条码的实施进行讨论。随后,参会人员前往华润万家彩田店现场观摩。会后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良多,将研究应用新型商品条码的实施方案。

新型商品条码可实现商品特别是食品的有效期信息化管理,可以100%实现过期食品不结算、不出店、不误食,真正实现老百姓安心消费。深圳分中心此前协助华润万家完成了新型商品条码应用的试点工作,后续将继续推进新型条码应用,发挥编码技术特长,做好专业服务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