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西省晋城市成立市场安全监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02 09:50:21

本报讯 (李进军 宋玉芳 记者 秦海峰)近日,山西省晋城市市场安全监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市场安全监管标准化工作开始步入正常发展的轨道,对推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委员会涵盖了该市市场监管、科研院校、检验机构和行业协会等领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委员会将从3个方面入手,推动工作落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协同推动工作,形成高位推动、上下互动、协调联动的标准化工作格局;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大胆先行先试,率先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质量领域,从企业主体责任地方标准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标准制定工作,力争走在山西省前列;三是做好经验总结,完善标准体系,围绕填补全国市场监管标准空白和法治建设需求,有序推进标准创新、增强标准供给、加快标准应用。

委员会各位委员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在晋城市市场监管领域宣传、贯彻标准,并充分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加快组织制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标准,形成一套完整的隐患排查治理标准体系,不断提高标准化生产水平,为推进晋城市市场监管领域提质增效工作作出贡献。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