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开店掌中宝”推进餐饮业标准化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36:23

本报讯 (记者 徐建华)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在微信公众号中正式推出“餐饮开店掌中宝”。

据介绍,“餐饮开店掌中宝”包括《餐饮服务单位餐饮服务场所布局设置规范》《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规范》《餐饮服务单位餐饮用具使用管理规范》3项地方标准,有场景布局设置、人员健康管理、餐具使用管理、意见建议4个模块,嵌入39张布局流程图,配有近百张实景示例参考图,可根据使用者需求进行量身定制。

同时,使用者还可从中详细了解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个人卫生要求以及餐具管理等内容。“餐饮开店掌中宝”图文一体、生动清晰,还有实景图及小视频,让餐饮从业者能更直观地理解和操作。

此外,“餐饮开店掌中宝”积极打造“一看就懂、照着会做、标准统一”的实践效果,努力推动首都餐饮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