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四川成都双流区高标准推进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28 11:23:02

本报讯 (张 东)近日,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的第三届政府质量奖评审会上获悉,通过严格评审、层层把关,第三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共评选出6家候选单位,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

为体现政府质量奖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第三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自2月启动以来,该区始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原则,评审委员会通过公开比选确定专家评审机构,由在政府质量奖评审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此外,双流区还设立了由纪检干部组成的质量奖评审监督员队伍,对质量奖评审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

按照《成都市双流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要求,经评审委员会审议,双流区拟评定成都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成都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省永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联邦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三强轧辊股份有限公司6家单位为第三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并在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