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在京召开能耗限额强制性国家标准第二次推进工作会
文章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49: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2021年8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在京召开能耗限额强制性国家标准制修订第二次推进工作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国家能源局科技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行业协会、研究机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标准技术司陈洪俊副司长(正司长级)提出,加快更新升级能耗限额系列强制性国家标准,对于支撑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规范“两高”项目发展、促进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标准起草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标准制修订进程,加大数据收集的力度,提高征求意见的广度,增强标准与政策的融合度,高质量完成能耗限额标准制修订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赵鹏高副司长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和政策规划,指出了当前节能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从标准需求、制定和实施等多个方面,对能耗限额标准制修订工作提出要求。

标准技术司相关同志也参加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