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江西服装服饰产品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8-13 09:29:25

本报讯 (王 艳)近日,国家标准委公布第一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集中验收结果,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装服饰产品标准化试点成为江西省唯一验收合格项目。这标志着该省在消费品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迈上新台阶,为助推江西向中高端消费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以来,江西省全面推进标准化战略,开展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以点带面,发挥行业龙头作用,打造“绿色、时尚、创新”品牌,全面提高示范区域内企业和麻纺行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先后起草了《全手工夏布》《精干麻》两项国家标准,《半手工夏布》等6项行业标准,《分宜苎麻种植技术规程》地方标准,完成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35项。

下一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将推广典型模式案例,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在促进产业发展、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中的支撑及引领作用。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