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无机化聚烯烃系列团体标准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14 09:22:31

本报讯 (记者 张文礼)近日,由深圳兴旺环保代塑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协办、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支持的无机化聚烯烃系列团体标准发布会暨武汉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来自国内相关领域的政企研学各方代表,围绕我国在加强塑料污染治理背景下代塑可降解材料产业发展、市场供需、政策标准以及产品创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发布的《无机化聚烯烃膜材料》等3项团体标准,分别从原材料、测试方法和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角度进行标准定位,可有效推动相关企业按照标准化流程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开展服务,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的武汉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拉开了深圳兴旺环保代塑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校企合作深度拓展的帷幕。据介绍,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绿色包装材料等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进一步提升相关行业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并与有关方面共同搭建供、产、研、检平台,推动产业上下游整合,助推可降解材料产业更好发展,助力我国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