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江苏省计量院30MN叠加式力标准机开展校准工作投入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17:58

本报讯 (钟 云)日前,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江苏省计量院)超大力值的30MN叠加式力标准机,开展标准测力仪、工作测力仪和力传感器等(1~30)MN的超大力值计量器具的校准(非CNAS)工作。

该标准机测量范围为1~30MN,其准确度在1MN至20MN段为0.05级、在20MN以上为Urel=0.1%(k=2)。经过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20MN测力仪标准装置的校准,以及与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60MN叠加式力标准机标准装置(国内最大力值标准装置)比对验证后,标准机已开始投入试运行。目前,已为南京市计量监督检测院、博世汽车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泰州市计量测试院和淮安市计量测试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大力值计量服务,并计划在今年上半年迎接30MN叠加式力标准机标准装置的建标考核。届时,该院的大力值标准装置将进入国内先进行列。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