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与高校合作推进标准化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6-15 14:14:22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和福建农林大学召开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就局校合作推进标准化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不久前,由福建负责召集研制的乌龙茶国际标准项目在ISO获得立项。该项目专家组由福建农林大学教授担任组长,由中国、英国、日本、斯里兰卡等8个国家的26名专家组成。福建农林大学拥有优秀的科研团队和丰硕的科研成果,而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担负着标准化管理工作,两者开展局校合作,可以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福建省标准化工作向前迈进。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提出,要持续强化局校合作,共同围绕福建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发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助力福建农林大学拓展标准研究领域,提升科研成果标准转化水平。福建农林大学表示,将发挥大学专业技术优势,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落实落细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特别是与省市场监管局通力合用,推进“乌龙茶”“白茶”国际标准和“台式乌龙茶”系列标准的研制工作。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