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标准化推进会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09:38

本报讯 (罗 艺 刘珍意 记者刘 艳)日前,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级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抓好铜仁市今年获批的1个国家级、在建的6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发挥示范区在引领农业建设、农村发展中的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会议传达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农业农村及新型城镇化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省市场监管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通知》。同时,组织学习《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快推进2020年在建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贵州省市场监管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省标准化院研究中心分别就《示范区建设的意义和重要内容》及《示范区建设步骤和方法及标准编写基本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今年示范区项目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贵州省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和专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业务指导。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