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组织召开行业标准管理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28 14:16:57

为落实《2020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不断规范行业标准管理,2020421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召开行业标准管理座谈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座谈会以视频在线会议形式召开,共计32个行业标准主管部门参加。

      会议内容包括贯彻实施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标准管理的指导意见》,讨论《行业标准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稿)》,研究和谋划行业标准化工作“十四五”布局等。

标准创新司介绍了行业标准管理改革最新进展情况。民航局分享了民用航空(MH)行业标准集中清理工作经验。水利部、能源局、林草局、气象局、生态环境部等部门就落实《指导意见》、修订《管理办法》、做好行业标准“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就行业标准的范围、政府标准与市场标准的定位、行业标准与国家标准的关系、行业标准管理中的权责等各部门共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