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发布标准专题数据库为防疫提供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10 11:05:08

本报讯 (刘铁鉴 李 艳)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整理上线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标准专题数据库,实现一键查询疫情防护产品的相关标准。

数据库上线后,用户可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官网直接访问。该院为方便用户查询,将常用标准目录制作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标准手册,用户可通过微信点击标准名称在线浏览或下载标准文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标准专题数据库包含390余条国内外有关口罩、防护服、消毒剂、手套、护目镜五大类防护用品的标准,提供138项中国标准文本的免费下载服务。

该平台将为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质量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也为政府部门、企业在生产购买口罩方面提供标准服务。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