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辽宁省沈阳市市场监管局编制相关标准指引助力防疫物资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10 11:04:31

本报讯 (沈 萱)连日来,辽宁省沈阳市一批新注册或者转型生产医疗防护和社会防护物资生产企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为了帮助他们尽快掌握相关疫情防控物资企业使用标准,尽快投入生产、保证产品质量,沈阳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标准技术服务专家组,编制了涉及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剂等35个产品类型、40个国内外标准的《疫情防控物资企业使用标准指引》,为企业生产防疫相关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指导。

该局先后为辽宁卓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转产企业解答标准化工作相关要求,提供相关标准清单和标准文本,指导企业编写产品标准,为企业产品投放市场前的标准化工作提出建议。该局还为东药集团等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相关标准信息,并组织人员积极查阅资料、汇总收集疫情防控用主要产品标准。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