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发布10项地方标准推进相关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1-10 14:11:00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日前批准发布了10项市级地方标准,全面推进相关行业标准化生产及管理服务质量提升。

近年来,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围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积极推进农业标准化工作。通过市级地方标准的发布实施对加快相关产品生产技术的推广应用、规范生产、提高产品品质及安全性、促进产品市场流通等具有指导作用。2019年,该局不断加强与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组织农业、林业部门积极申报制定省/市级地方标准,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优势。截至目前,该市已累计制修订市级地方标准113项,涉及种植、养殖、蔬果、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行业,内容涵盖品种优选、基础设施、生产技术、产地环境等。

铜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以及贵州省委、铜仁市委有关“三农”战略决策,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促进铜仁特色优势的生态茶、中药材、生态畜禽业、蔬果等农业主导产业发展,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现农业主导产业从“无标准”到“有标准”再到“有好标准”的转变,夯实农业标准化基础。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