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建路桥通过组织标准化观摩提升员工素质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27 14:10:14

本报讯 (李素晓 吴智铭)126日,中建路桥集团在省道S342邢台绕城改建工程项目经理部召开2019年样板工程标准化观摩暨骨干技术人员交流座谈会。

会上,获综合年度考评的3个样板工程、2个标准化示范工地和2个经验交流项目分别就项目标准化建设、质量、进度、安全及新技术应用进行经验分享。集团科技质量部等相关部门利用BIM技术,进行特殊结构桥梁和新技术施工工艺的动画演示。全体与会人员到项目互通主线桥满堂支架法现浇箱梁施工现场、南水北调大桥变截面连续箱梁挂篮悬浇施工现场和临建标准化工地观摩学习。

本次观摩交流旨在以点带面,通过样板工程标准化观摩、骨干人员技术交流,进一步增强集团全员标杆意识、品牌意识,大力提升全员整体素质、精细化管理能力和项目履约品质,为集团公司高效建造、高质量发展夯实管理基础。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