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家药监局就6项信息化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9-12 14:08:30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为完善国家药监局信息化标准体系,提升全国药品检查机构能力,保证药品检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国家药监局组织起草了《药品检查基本数据集》《药品监管信息基础数据元第3部分:药品(检查部分)》《药品监管信息基础数据元值域代码 第3部分:药品(检查部分)》《医疗器械检查基本数据集》《药品监管信息基础数据元第4部分:医疗器械(检查部分)》《药品监管信息基础数据元值域代码 第4部分:医疗器械(检查部分)》6项信息化标准征求意见稿(标准的详细内容可见国家药监局官网),并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据悉,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于2019930日前填写《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将有关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各个标准起草单位局核查中心。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