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创新司国际标准合作处与缅甸教育部研究与创新司国家标准与质量处就开展标准合作进行交流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8-27 14:08:36

20197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国际标准合作处处长郭晨光与来访的缅甸教育部研究与创新司国家标准与质量处副处长密亚图博士进行会谈。

郭晨光介绍了中国标准化机构改革情况、标准联通共建“一带一路”行动计划、中国技术委员会发展情况及中国新型标准体系等。密亚图博士介绍了缅甸国家标准机构(NSQD)相关情况、缅甸国家标准委员会的组织结构、缅甸技术委员会情况等。

双方将以此次会谈为基础,进一步探索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探讨签署标准化合作文件,充分发挥标准的“软联通”作用,以标准化合作成果助推中缅经贸往来。

密亚图博士目前在广西东盟标准研究中心研修,广西东盟标准研究中心(广西标准院)莫佳琳副院长参加会谈。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