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江西省广昌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标准化进园区”培训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8-26 14:07:38

本报讯 (魏玉燕 魏志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标准化进园区”暨园区标准化培训和服务培训相关工作,日前,由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广昌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举办的“国家质量技术基础(NQI)建设培训(标准化专题)”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上,江西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调研员宰志强通过“标准”“标准化”“标准体系”基本定义的讲解,来表明标准化建设对企业的重大意义,并提出广昌县白莲之所以能够“莲中贡品、享誉中外”,标准功不可没。江西省标准化院授课专家刘涛详细讲解了企业产品标准编写、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等内容,并结合该市企业标准化工作现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让企业熟悉和掌握标准编写的规范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标准化意识,完善标准化体制,促进企业标准化水平不断升级。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加深了企业标准化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标准化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对于促进广昌县企业标准化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