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应邀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通关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19 14:11:12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应邀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通关论坛,来自海峡两岸通关领域行业协会、商会、企业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等400多人共聚鹭岛。

据悉,论坛围绕“共造两岸通关环境,共享货物流通红利”的主题,就两岸通关环境、通关事务等共话合作、探讨交流。通过此次论坛,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参会专家进一步了解了两岸通关环境、两岸电子商务合作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和与会专家交流探讨了包括两岸电子商务、两岸常见商品及贸易术语比较相关事宜及标准化需求,为该院在两岸行业标准共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