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参加海峡两岸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19 14:10:39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海峡两岸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应邀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共谋海峡两岸数字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两岸数字产业发展与合作,并就区块链、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信息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活动期间,该院技术骨干了解了两岸数字经济发展态势,并同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进行了密切交流,共同探讨了两岸数字经济的技术发展与标准化研究,为该院进一步开展涉台信息技术标准化领域的研究工作拓展了思路。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