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标准化战略相关研究项目验收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18 14:07:25

716日,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标准技术司在京组织召开标准化战略相关研究项目验收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邬贺铨,原国务院参事、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纲等8位专家参加会议。此次验收的“标准化综合知识体系研究”“标准化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和措施研究”“促进区域新旧动能转化的标准化政策措施研究”等6个项目,主要围绕支撑“中国标准2035”项目和健全国家标准化管理相关政策措施开展研究。在听取各项目组研究完成情况汇报后,与会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经费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质询,形成了验收意见,就研究报告修改完善、后续研究开展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按照专家意见,各项目组将尽快修改完善研究报告,梳理提炼研究成果,并配合做好与“中国标准2035”项目相关研究的衔接和支撑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