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四川省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天府新区城管和市场监管局开展标签标准培训规范标签标识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10 14:11:32

本报讯 (张 东 于乾靠)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天府新区城管和市场监管局举办“标准走进大众”公益讲座,对该区食品生产企业、大型连锁超市等开展食品标签标准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标准运用水平,营造知标准、学标准、守标准、用标准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此次培训中,有关专家就《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及相关食品标签标准和技术规范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现场答疑解惑等互动式、参与式的培训方式,让企业对食品标签标识中易忽略的细节和易出现的问题有了更直观感受和更深刻理解,帮助企业熟练掌握食品标签设计审核的实际操作,确保产品合规性。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在标签标识管理上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我们要自查自纠、对标提升,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生产、诚实守信经营,从源头上维护消费者食品安全合法权益。”参训企业负责人表示。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