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合规管理标准实践与发展国际交流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6-28 14:09:28

65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合规管理标准实践与发展国际交流会在京召开,来自ISO/TC309/WG4以及国资委、中建集团、微软等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学协会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徐长兴副司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长兴副司长在致辞中强调了合规管理标准在促进全球相关方对合规管理形成共同理解,为相关方满足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以及各国法律法规要求提供解决方案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出了加强国内外合规管理标准应用实践与共享的期望。

交流会上,来自奥地利标准协会的Peter Jonas博士,奥地利Neiger管理咨询公司的Barbara Neiger女士和德国法兰克福欧洲大学的Bartosz Makowicz教授分别进行了有关合规管理最新实践和发展趋势的主旨发言。同时,三位外国专家与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的王超处长以及四位来自企业的专家就“国际国内合规管理标准实践与发展”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ISO/TC309/WG4合规管理体系工作组第三次工作组会在同期举行。此次工作组会议暨国际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各国对ISO 37301标准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有力推动了ISO 37301的制定进程,也为我国企业、认证机构等相关方理解和应用合规管理国际标准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