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标准2035”项目课题二召开推进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10:27

624日,“中国标准2035”项目课题二“支撑高质量发展标准化体系战略研究”推进会在中国工程院召开,会议由课题组长、项目副组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干勇院士主持,课题组长、项目副组长市场监管总局原党组成员陈钢,课题副组长、中国工程院王海舟院士、尹伟伦院士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制造业、服务业和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等5个专题负责人对研究成果的汇报。围绕课题二及各专题研究的重要观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研究工作重点等,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陈钢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专题研究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按照项目总体要求深化研究,加强专题间协作交流,既保证课题二和各专题研究的完整性,又要为完成项目研究目标任务提供支撑。会议对课题报告提纲修改以及推进课题研究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课题二下设各专题组以及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标准创新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