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南亚标准化(成都)研究中心高分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5-29 14:08:22

本报讯 (张 东)426日,南亚标准化(成都)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成都南亚中心)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组织的专家组验收,将正式成为全国重要的区域研究中心。此举也标志着中国和南亚地区深入合作的重要基地将正式成立,中国和南亚标准化合作掀开新的篇章,中国和南亚经贸合作走向新的飞跃。

成都市依托成都南亚中心,打造了全方位的国际标准化平台,创新搭建南亚标准化综合信息平台、“南亚标准研究”融媒体等平台,培育了多元化的国际标准化项目;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和成都市“蓉欧+”战略实施,积极服务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针对出口型企业在政策法规、技术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方面开展了培训服务、WTO/TBT 咨询服务、大宗商品标准比对分析,建立“C2C”成都南亚中心运行服务机制,打造具有成都特色的全生命周期国际标准化合作创新生态系统。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研究能力和服务效果,努力建设“立足成都、服务南亚、面向全国”的南亚区域标准化国家级研究基地和业内权威平台,成为标准联通“中国—南亚”的核心枢纽和标准联通“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撑。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