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9年标准化战略相关研究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5-24 14:08:07

429日,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标准技术司在京召开标准化战略相关研究项目评审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邬贺铨,原国务院参事、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纲等6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司长于欣丽出席会议并致辞。

于欣丽表示,为支持、配合“中国标准2035”项目研究,抓紧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要求,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标准技术司拟开展一批项目研究,希望与会专家按照中央财政经费管理相关要求以及从源头提升项目研究质量,严格把关,多出主意,并要求承担项目研究任务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研究方案,确保项目研究取得预期成果。

在逐个听取项目研究方案介绍后,与会专家围绕项目研究的目标任务设置、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根据专家意见,标准技术司将组织有关单位调整项目研究方案并尽快开展研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