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科技项目通过验收推动旅游标准化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5-23 14:09:06

本报讯 (陈 慧 林艳锋 记者江 东)近日,由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原福建省质监局科技项目《县域旅游标准化实施效益评价研究——以福建泰宁为例》通过专家组验收。与会专家认为,该项目研究思路清晰,材料齐全,建议将项目成果推广应用于旅游标准化效益评价。

据了解,该项目在分析县域旅游标准化发展历程、成效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探讨了泰宁县旅游标准化的效益、问题及相关建议,对泰宁县旅游企业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标准评价方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同时为泰宁县政府提供旅游标准化政策指导意见。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