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参与跨境电商行业活动了解标准化需求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5-07 14:10:06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应邀参加“2019‘合规·突围’中国(厦门)跨境电商行业盛典”,来自全国各地跨境电商行业的政企、协会及媒体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现场首次发布了厦门跨境电商行业指数,来自亚马逊、eBay等知名电商代表们就跨境电商合法合规化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通过此次大会,该院参会专家进一步了解了厦门跨境电商行业现状、市场前景以及发展趋势,并和与会专家交流探讨了跨境电商领域相关事宜及标准化需求,为该院在跨境电商领域展开标准化工作打下基础

厦门市作为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之一,正积极培育跨境电商新业态,打造跨境电商完整的产业链和生态圈。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将重点围绕跨境电商的技术标准、业务流程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寻求标准化着力点,探索厦门市跨境电商促外贸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新做法。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