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标准化院主导承担“数字福建”标准体系研究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2-25 14:06:59

 

本报讯 (林倩如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由福建省标准化院为主承担的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数字福建”标准体系研究》(计划编号:2017R1032-3)通过专家组验收。

据悉,该项目根据《福建省委 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数字福建”建设的若干意见》(闽委发〔20154号)精神,结合福建省信息化发展现状及“数字福建”建设对标准化的需求,研究并提出了符合“数字福建”建设的标准体系框架及标准明细表,有针对性地提出近中期“数字福建”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此外,“数字福建”标准体系研究旨在具体规划“数字福建”标准化内容和系统指导“数字福建”标准制修订工作,对福建省各行业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是开展“数字福建”标准化工作的依据和蓝图。

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完整,方法合理,研究成果实用性强,具有一定的创新性。项目成果可为“数字福建”提供标准化建设技术支撑。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