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四川省筠连县质监局发挥职能主动作为标准化工作成效突出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2-18 14:07:14

 

本报讯 (邓白玉 记者龚志伟)前不久,四川省宜宾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审定通过,对2015年至2018年全市标准化工作先进的31县进行了表彰,筠连县因标准化工作成效突出成为全市唯一受到表彰的县。

2015年至2018年,筠连县质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标准化为引领助推筠连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特色农业转型”为突破口,主动作为,大力推进筠连县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包括春风综合体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国家级)等3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省级示范区项目1项:筠连黄牛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省级示范区(在建)。标准制修订项目10项,包括《筠连红茶种植技术规范》《地理标志产品筠连红茶加工技术规范》等4项区域性地方标准;《春风李子生产技术规程》《春风茶叶种植技术规程》等5项团体标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筠连红茶》1项市级团体标准;质量对标建设项目1项:四川筠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质量对标建设项目(在建中)。

与此同时,有机产品认证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筠连县筠洲信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筠连黄牛自然放养有机基地、筠连县冬青御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机苦丁茶基地分别正式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有机转换认证证书。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