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西省太谷县成立农谷标委会服务农业标准化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1-21 14:11:27

 

本报讯 (王 昊 赵婉君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农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太谷县召开。

标委会分别由来自农业规划、农业技术推广、粮食果蔬种植、中药材种植、畜禽养殖、标准化管理等领域的36名专家和人员组成,山西农谷生物科技研究院承担标委会秘书处工作。标委会主要负责山西农谷粮油作物、功能杂粮、蔬菜、水果、食用菌、畜禽产品、中药材、蚕桑等新产品、新技术领域标准体系发展规划的编制,相关地方标准的立项、研制、技术审查和宣贯及标准化技术咨询等工作。

标委会主任委员、山西农业大学教授石扬令就标委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标委会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质量优先;突出特色,需求引领;加强沟通,提升服务;强化管理,高效运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