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标准化院行政服务标准化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1-17 14:26:02

 

本报讯 (陈 永 王彬彬 记者江 东)近日,由福建省标准化院承担的原质检总局科研计划项目《行政服务标准化的重点、难点与系统解决方案研究》通过专家组验收。

据悉,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内容系统、全面,呈现出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全过程,形成行政服务标准化系统解决方案,提出的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标准化工作、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线上线下相融合体系、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供给能力等建议立意新颖,整体成果具有较好的实践指导意义,可为各级行政服务中心深入推进行政服务标准化提供借鉴。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