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河南安阳市质监局文峰分局开展标准化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2-05 14:18:12

 

河南安阳市质监局文峰分局开展标准化培训提升服务业整体水平

本报讯 (李庆斌)近日,河南省安阳市质监局文峰分局邀请安阳市质监局标准科专家,对辖区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进行了服务业标准化专题培训,旨在提升服务业标准化整体水平,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专家从标准化试点工作的依据、开展标准化试点创建要做什么、服务标准和服务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带来的益处、开展服务标准化试点需要经历哪些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佐证有数据、辅证有案例,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前瞻性,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服务标准化法有了更深刻、准确、直接的理解。

下一步,该局将围绕创建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的目标,广泛实施“标准化+”战略,推进标准化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标准的引领支撑作用;以提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服务宗旨,积极探索公共服务领域标准化建设,促进安阳首善之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