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河南鹿邑县质监局组织标准化专题培训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06 11:41:08

 

本报讯 (杨新才 记者孙中杰)日前,河南省鹿邑县质监局受县政府委托,举办了为期3天的“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管理人员培训班”,对全县41名参与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有关单位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旅游标准化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该局聘请河南省标准院有关专家授课,从标准化的基本概念、标准的分类、标准化的对象、标准的作用、旅游业标准、旅游企业标准化、旅游企业标准体系以及各项子标准的编制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全面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全县旅游业管理人员及标准化工作人员标准化水平,促进了旅游业标准制定工作的程序化,有效推进了创建进程。

据了解,鹿邑县是道教鼻祖老子的诞生地,素有“老子故里”之称。该县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景点多达10余处。为规范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该县于20176月正式启动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为确保创建工作于20197月通过省级验收,该县成立了鹿邑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组,出台了《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实施方案》。为推进此项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快试点步伐,鹿邑县质监局组织了此次培训。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