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西临汾市质监局发布6项地方标准助推农业标准化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0-12 14:09:49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日前,山西省临汾市质监局发布了《富硒黑花生膜下滴灌水肥一体化技术规程》等6项市级地方标准。

新发布6项市级地方标准涉及富硒黑花生膜下滴灌水肥一体化技术;旱地小麦绿色高产高效生产;黑大豆优质高产栽培;春播谷子有机生产;玉米螟、小麦蚜虫防控等方面的技术规程。

6项市级地方标准是标准起草人员结合临汾地区的农业自然条件,作了详实的调查研究,应用了多年的试验研究成果,参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并深入生产一线征求了实践经验丰富的生产科研人员的意见,制定的生产规程,技术先进,可操作性强,便于在本地区推广应用。经过临汾市农业标准化专家组相关专家的技术审查,已向社会发布。

此次新发布的6项市级地方标准,是在新《标准化法》实施以后,临汾市首批发布的市级地方标准。从标准的征集、立项、计划下达、审查、发布等都严格按照新《标准化法》的要求进行,为全市组织制定的市级地方标准。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