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湖北汉川市质监局夯实标准化工作基础 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0-11 14:41:01

 

本报讯 (董 斌 李荣华)“谁制定标准,谁就拥有话语权;谁掌握标准,谁就占据制高点。”近日,在湖北省汉川市质监局召开了“千人百企”标准化工作培训会。来自全市43家企业的负责人或标准化管理人员和局各科室负责人、计量所班子成员以及稽查分局执法人员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为该局“质量月”的活动之一。

培训会上,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国际标准化研究所所长、湖北省标准化学会秘书长陈琼重点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操作指南、企业标准编写相关标准解读等3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有助于强化参会人员标准化法律法规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标准化工作,提高企业产品质量总体水平。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