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 引领推动标准制定 规范生鲜电商产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0-11 14:38:26

 

本报讯 (程晓明 曾友竞 记者江 东)近日,由福建省标准化院承担的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福建省特色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关键标准研究》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分析了福建省特色生鲜电商产业存在的痛点,以问题为导向,结合生鲜电子商务构成要素,借助标准化工具,构建标准体系框架和标准明细表,提出了特色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标准制修订优先清单,研制了两项特色生鲜电商关键标准草案,提出了福建省特色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标准化工作建议,为福建省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规范化发展提供技术指引,以期达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

经审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材料齐全,数据翔实,结构完整,对生鲜电商产业规范化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将项目成果凝练后提交给有关部门,与有关部门联合推动该省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标准制定工作,促进生鲜电商产业健康、规范发展。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