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江西省质监局找准发展切入点推进行业标准化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11:21

 

本报讯 (肖小青 罗 翔)“要找准市场发展的切入点,积极推进行业标准化,才能争取在行业内拥有更多话语权。”近日,江西省质监局调研组在吉水县调研标准化工作时指出。

调研组先后深入该县城西工业区园的江西金田集团、白水镇的龙海井冈蜜柚专业合作社、螺田镇的腾达生姜大蒜专业合作社实地指导。

调研组强调,标准化的实施,需要社会共同推进,即企业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地方政府要制定扶持政策,加大奖补资金投入力度;职能部门要当好“推手”,积极引导培育质量品牌发展。

调研组指出,名牌是企业的竞争力,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标准化是企业的创新力,纵观当今市场经济的发展趋势,只有重视名牌、重视质量、重视标准化战略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做得更大,变得更强;全省系统上下要充分发挥培育、监管质量品牌和实施标准化战略的岗位职能,找准发展切入点,推进行业标准化,一定会大有可为、最有作为。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