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加强标准研制推动国标立项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8-07 14:38:28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以福建省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为主申报的《食品冷链物流温度控制要求》国家标准项目参加了2018年第7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答辩。

会上,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适用范围、拟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技术的先进性、创新性和产业化情况等多个方面向评估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与会专家对标准立项的必要性给予了肯定,标准立项评估结果将经专家组合议、国家标准委内部审核等后续评估环节进行完后,予以公布。

同时,自承担两岸食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工作组秘书处工作以来,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在做好食品冷链物流领域标准立项研究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联盟标准的研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将继续探索研究,进一步提升食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助力我国食品冷链物流产业蓬勃发展。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