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辽宁沈阳市启动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创建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46:50

 

本报讯 (李树君)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召开建设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推进会议,国家标准委副主任崔钢、辽宁省质监局副局长杨锋、沈阳市政府副市长阎秉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钢介绍了新时代国家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沈阳市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阎秉哲表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是国家赋予沈阳的又一项改革重任,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沈阳将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努力在标准化引领产业、城市、社会转型等方面取得突破,打造全国标准化改革创新的示范样板。

会后,崔钢一行先后考察了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营商局、沈阳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标准化工作,对沈阳市标准化工作予以肯定。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