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许昌召开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8-02 14:50:04

 

718日,许昌市召开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动员大会,市长胡五岳、副市长刘胜利、省质监局副局长郑文超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五岳市长指出,创建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有利于更好实施国家标准化战略,增创未来发展竞争新优势,加快许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产业相关标准的研究制定。要在现代金融、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重点领域,研究制定高水平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标准体系,积极创建服务标准化示范试点。要围绕特色优势农业,制定全产业链技术标准体系。要加强生态文明标准化能力建设,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要积极构建覆盖三大攻坚战、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标准体系,加快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大力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

 共1页  1